2017年3月2日星期四

一年多没有更新了 部落格还在


我发现,一没更新部落格就会忘记登入和像往常一样准时记录生活。

这是2017年的第一个贴文 ,也是我进入28岁的第一个贴文。除了时光飞逝这四个字之外,我也想不到另一个词来形容。

部落格经营了有8年了,我的第一只宠物也8岁了。嘟嘟大爷

在这8年里,真心感谢有这班毛孩子的陪伴,陪着我和男友共度了这么多年的时光。

也因为有你们这群家伙,皮肤病与其他突发情况都需要很多时间精神和金钱,我和男友交往了那么多年也不敢想生小孩。

当然,以我的性格。我行我素,当下我只想珍惜我最珍贵的人与狗狗。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。




此时此刻 2017年, 我再忙也要像现在一样幸福。 #一起幸福 #感恩

没有评论: